学院组织师生上好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第一课”

  92日上午,新学期第一天,按照学校《关于上好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第一课的通知》要求,学院组织各年级学生认真观看了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岳松、校医院院长毕立祥共同讲授的开学第一课,有课程安排的师生随堂收看直播,其他学生以班级或宿舍为单位通过电脑、电视、手机等平台收看。学院领导深入走访教室,并与师生共同聆听开学第一课

  此次课程分为两个部分,第一部分岳松为同学们讲解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内容及精神,引导学生厚植爱国主义情怀,从七一重要讲话中汲取前行力量,第二部分,毕立祥介绍新冠疫情防控及秋冬季学校传染病防控等事项,引导学生认清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和风险,进一步提高防疫意识和自我防护能力。

  百年恰是风华正茂,青春正当奋进时。本次开学第一课,让师生更加深刻理解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内容及精神,感受到了党和国家对青年的号召。

(责任编辑:李依林)

乐 教 好 学 和 谐 创 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