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21级新生首次线上班会

  8月25日下午,学院通过腾讯会议召开了2021级新生线上班会,全体新生及部分新生家长参加会议。学院团总支书记、2021级辅导员李金香主讲。

  会上,李金香首先对2021级新生表示热烈的欢迎和祝贺。其次,她对学校、学院和个人的基本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随后,她重点介绍了2021级新生报到有关安排和要求;就学院入学前开展的成长信封、“我为父母做件事”等特色教育活动进行了说明。李金香还对新生开展了防电信诈骗等安全教育、校规校纪教育等。

  会上,同学们认真聆听,积极提问。李金香对部分学生和家长的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

  本次班会是2021级新生的第一次线上见面会和主题班会,是学院新生入学教育的一部分,有利于新生入学报到和入学教育的顺利开展,有利于新生尽快熟悉校园环境、适应大学生活。

(责任编辑:柴鸿菲)

 



乐 教 好 学 和 谐 创 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