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重修选课的通知

教务处发布了本学期2016 级-2018 级本科学生重修选课有关事项通知,内容如下:

一、重修选课时间

2019 年 9 月 23 日 9:00 至 10 月 10 日 8:00。

二、选课方法

需要重修的学生请进入“教务处网站”-“教学综合信息服务平台”,选择其中一台服务器用个人账号登录, 选择“报名申请”进入“重修报名”,点击“跟班重修选课”选项,再点击“选课”按钮,在课程列表中选择所要重修的课程。若对所选课程不满意,在选课时段内可随时退选调整。

三、注意事项

1.重修的课程须是本专业培养计划内且本学期开设的课程。

2.本次重修选课仅安排一轮,与重修相关的所有事项,包括课堂考勤、考试安排、成绩登录、重修学分统计等,均以此选课结果为依据,请选课同学根据自己的课程表安排谨慎选课。

3.因特殊原因需学院教学工作办公室帮助选课时,必须复选“重修”复选框,否则会导致重修学分统计错误。

4.由于课程编码的变更导致无法选课的课程,由学院教学工作办公室安排合适课程进行替代,且经教务处教学研究与建设中心审核后,学生方可在教学综合信息服务平台上选课。

四、实践类课程重修

由于课程性质和课程容量等原因,实践类课程须到学院教学工作办公室报名重修。

五、体育课重修

重修体育选项目尽量与以前相同,如因课程编码的变更或课程容量的限制没有选上相同的体育项目时,可以选择其他任一体育项目替代。所有体育项目重修只能选择一个,以免造成重修学分统计错误。

六、重修门次限制

根据《山东理工大学学籍管理规定》,为保证教学质量,学生每学期选择重修课程不多于6 门。

七、重修名单查询

请各学院通知任课教师10 月 10 日 8:00 后在教学综合信息服务平台中查询新的学生名单。

联系地址:教务处教学运行中心(鸿远楼西侧316-1)

联系人:陈观灿张冬梅

联系电话:2780561

 

乐 教 好 学 和 谐 创 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