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 2019-2020 学年第一学期通识选修课选课的通知

学校发布了2019-2020 学年第一学期通识选修课选课相关事项通知,内容如下:

一、选课对象

2016 级、2017 级、2018 级普通本科学生和 2015 级建筑工程学院的五年制本科学生。

二、选课时间及注意事项

本次选课分两轮:

第一轮:9 月 23 日 15:00--9 月 25 日 8:00;

第二轮:9 月 25 日 15:00--9 月 27 日 9:00。

第一轮选课后,因选课不足20 人的课程停开,相应学生的选课失效,故第二轮选课开始后,请每位参与选课的学生务必先查询选课结果。选课成功的,请按课表上课;选课不成功的,请按要求参与第二轮选课。

三、选课及结果确认

进入教务处网站(jwch.sdut.edu.cn),点击“教学综合信息服务平台”选择其中的一台服务器,登录个人帐户,进入“教学综合信息服务平台”,选择“选课”→“自主选课”完成选课。学生和任课教师在第二轮选课结束后,查询相应课表,按课表上课。

四、其他

1.按照各专业培养方案的通识选修课学分要求,在规定时间内进行选课,选课结束后不得退选、改选和加选。

2.每生本学期最多选 2 门(包括网络通识选修课程)。

3.任课教师为“网络教师”的课程为智慧树网络通识选修课程。

联系地址:教务处教学运行中心(鸿远楼西侧316-1)

联系人:陈观灿张冬梅

联系电话:2780561

 

乐 教 好 学 和 谐 创 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