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工作的通知

根据教务处要求,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通识教育必修课程和学科基础课程马上进入期末考试阶段,请相关教师和同学注意以下方面:

1.请教学工作办公室依照要求及时安排好监考教师,负责通知学生核对具体考试时间和地点(提醒学生不要走错考场),一旦有查询不到考试信息的学生,请学院教学(科研)工作办公室及时与教务处教学运行中心联系。

2.本学期继续推进“从严治考”专项行动,请监考教师提前15 分钟到达教室,严格遵守监考守则,认真核实学生有效证件,规范履行监考职责,确保考试有序进行。

3.请学生务必持校园卡和身份证参加考试,提前至少 10 分钟到达指定教室(一旦坐错考场,以“缺考”处理),服从监考教师的安排和管理,严格遵守考试纪律。签名单以外的在校生需持学院出具的证明参加考试,毕业后回校重修的学生须持身份证和重修准考证参加考试。

4. 请同学们到“教学综合信息服务平台”查询通识教育必修课程和学科基础课程具体考试信息。专业课程考试由各学院根据学校要求统筹安排,不得与学生实习实训冲突,每个年级最后一门课程考试原则上不早于第 20周周五,请教学工作办公室把安排好的专业课考试安排表及电子版报送教务处教学运行中心备查。

联系地址:教学运行中心(鸿远楼314)

人:杨晓兵

联系电话:0533-2781326

 

乐 教 好 学 和 谐 创 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