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党总支会议专题安排部署安全稳定工作,研判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

  6月17日,党总支书记朱星辉主持召开学院党总支会议,专题安排部署安全稳定工作,研判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党总支委员参加会议,毕业班辅导员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学校有关安全稳定工作的有关要求,专题安排部署了近期安全稳定工作。会议要求,一是要做好学生层面的安全稳定工作,严格师生请销假制度,准确掌握师生去向,确保精准掌握第一手资料信息。二是要结合学校安全检查和实验室评估指出的问题,做好实验室安全检查整改工作,排除安全隐患。三是要严格各类活动的审批报备,关注网络动态,确保网络意识形态安全。四是要进一步严格落实学院巡课制度,及时发现问题、掌握情况。五是领导班子成员要落实好一岗双责,加强安全督查检查,确保分管领域安全稳定。六是要统筹安排好“七一”前后专题组织生活会、党内表彰、党员政治生日等有关活动,营造庆祝建党100周年浓厚氛围。

  会议专题研判调度了毕业生就业工作,对推进就业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会议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从讲政治的高度认识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大意义。二是要进一步完善机制,提高工作效率,准确统计好毕业生就业相关数据,定期通报毕业工作进度,合法合规合情合理地做好就业服务工作。三是要进一步摸排毕业生群体中的安全隐患,重点掌握特殊群体毕业学生思想动态,及时做好毕业生帮扶疏导工作。四是要提升常态化学生教育管理服务质量,做好各种毕业服务工作,尤其是学院各行政科室人员要按照热情、细致、周到的原则,提高服务意识、优化服务态度、提高服务质量,把打造温馨家园落到实处,确保毕业生安全、文明、有序、温馨离校,高质量完成毕业季各项教育管理服务工作。

(责任编辑:王蒙蒙)


乐 教 好 学 和 谐 创 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