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美育系列活动——2021届美术学专业油画方向毕业作品展开幕

  6月7日上午,作为学校美育系列活动之一,2021届美术学专业油画方向毕业作品展的开幕仪式在11号教学楼大展厅举行。校团委书记王振、教务处副处长牛学东、文学院院长张艳梅、音乐学院院长王光坊,我院党总支书记朱星辉、院长宋力、副院长吕群星、高明伟及各专业师生代表参加开幕仪式。淄博市油画协会主席毕洪量、淄博师范专科学校教授范真、淄博市油画学会副主席郭光明、青年油画家冀晓峰代表的业界专业人士等受邀出席。开幕仪式由美术学系副主任张雁主持。

  首先,宋力致开幕词。他表示,毕业作品是学生四年成果的集中展示,希望2021届毕业生珍惜这最后一次在学校学习互动的机会,希望同学们通过这次展览向学校、社会作一个成果汇报,加强交流,提升自己的艺术修养。他表示,文学和艺术不仅可以疏导人们的心灵,也具备调节人们精神世界的功能,毕业作品展不仅是搭建了一个与社会交流的平台,也是学校开展美育活动的重要形式,学院将继续发挥在学校美育工作中的作用,在理工科的院校营造更多艺术氛围。

  最后,朱星辉宣布展览正式开始。随后,与会嘉宾、师生自行参观学生毕业作品。

  据悉,本次展览从6月7日持续到6月9日。

(责任编辑:王蒙蒙)

 


乐 教 好 学 和 谐 创 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