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师生实地参观张店区市民中心双招双引服务中心

  6月2日下午,学院组织学生实地考察张店区市民中心双招双引服务中心。视觉传达设计系主任孙海燕、环境设计系副主任康毅、视觉传达设计系教师陆宜涵带领部分2018、2019级学生参加。本次活动由数创空间文化科技(深圳)有限公司联合张店区投资促进局举办,张店区投资促进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罗征,数创空间创始人徐浩、创意总监田亚平进行了现场推介。

  首先,现场工作人员向师生介绍了双招双引服务中心的布局,展示了服务中心以一站式“大服务”为理念的各项服务功能。在老师的指导下,同学们结合专业技能,学习了各种多媒体手段相结合展示手法。

  随后,现场召开了大学生就业引导专场沙龙。罗征就人才招引做了专题推介,他详细介绍了张店区人才金政37条等留住人才、吸引人才相关政策,全面展示了张店区的人文关怀和就业优势。徐浩为师生们展示了产业展厅宣传片,并就展示设计、程序设计等内容对学生们进行了就业指导。田亚平就视觉传达、空间设计专业市场化应用等内容进行了详细介绍。

  孙海燕表示,本次活动让同学们走出校门,深入了解了淄博市社会经济发展情况,拓展了同学们的专业视野,有助于提高学生的实践能力和就业技能。

  据了解,学院和数创空间将就项目教学、实习就业等领域加强合作,促进政府、高校、企业深度协同和艺术、科技、产业高度融合。

(责任编辑:吴蕊)

乐 教 好 学 和 谐 创 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