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考研指导专场讲座

  5月13日下午,学院在11号教学楼302教室开展考研专场讲座,辅导员类延东,2017级考研学生代表及新文道考研机构校长赵庆法分别就考研问题进行了分享,相关同学参加。

  首先,类延东结合2017级考研情况分析了考研趋势和注意事项。他说,学院选择非常关键,希望同学们一定要弄清报考专业的考试内容;要及时做好学习规划,学会自主学习,早做准备,特别要强化英语等基础学科的学习。

  随后,马腾、张宇、王潇冉和白亚楠分别就自己考研情况,为学弟学妹分享备考经验。马腾详细讲述了他的学习计划,他建议早背单词,词根词缀记忆法更高效。接着,张宇和王潇冉从如何选择学校、如何寻找学校信息、考试内容及英语和政治学习方法等方面分享经验。白亚楠说到“多做题,吃透题,不要只顾海量刷题,多积累素材,面对考试充分做好准备。”

  最后,赵庆法讲解了硕士研究生考试内容、2022年考研时间安排、英语复习规划、艺术院校选择等问题。

  此次讲座为即将考研的同学提供了全方面的经验分享,使同学们对考研过程有了一个更具体、更清晰的认识,对考研的复习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责任编辑:孔祥锐)

乐 教 好 学 和 谐 创 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