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开展“学生党员理论宣讲团“宣讲交流活动

  为充分发挥学生党员在思想政治引领、团结凝聚青年学生等方面的战斗堡垒作用,扎实推进学院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4月28日下午,学院在11号教学楼202会议室开展了学生党员理论宣讲团首次宣讲活动。理论宣讲团成员、学生党员李长治主讲,环境设计2001、2002班团支部全体成员参加活动。

  李长治以“不忘初心学四史 砥砺前行担使命”为主题开展宣讲。首先,李长治讲解了什么是四史、为什么要学习四史,为同学们打开了四史知识学习的大门。随后,李长治结合他录制的家乡“四史”故事短片——《峥嵘岁月里的“挑山工”精神 》,并为同学们讲述他的家乡——泰安的四史故事。他表示,了解家乡四史有利于增强对家乡的归属感、荣誉感和幸福感,鼓励同学们主动了解自己家乡的四史故事。

  现场同学们认真聆听,深受启发。

  为进一步规范学生党支部建设,发挥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根据上级有关文件要求,学院制定了《美术学院学生党员理论宣讲团工作方案》,选拔了部分优秀学生党员成立了理论宣讲团。

  据悉,根据方案要求,宣讲团将结合党和国家最新的会议精神和政策方针,制定宣讲方向,确定选题,制作课件,面向全院学生积极开展宣讲活动。

(责任编辑:尚雅男)

乐 教 好 学 和 谐 创 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