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开展学生会调整换任大会

  4月12日晚与4月18日下午,学院在11号教学楼202室分别开展2021年学生会主席团和各部门负责人调整换任大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霞,团总支书记、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李金香,各年级辅导员,2020年学生会骨干成员和学生代表担任评委。大会由学生会团建事务部负责人张旭阳主持。

  竞选开始前,张旭阳简要介绍此次调整换任工作流程与注意事项。结合学生自荐、资格审查和政审情况,确定5名候选人参加主席团竞选,13名候选人参加各部门负责人竞选。

  在竞选中,18名候选人按照会前抽签顺序依次进行3分钟竞选演讲,内容包括自我介绍、对院学生会的认识、对竞选岗位的认识及工作构想。随后,由评委进行提问。各候选人答辩完成后,由评委按照评分项进行打分。

  最终确定的2021年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和各部门负责人拟任用名单在学院官网和学生工作信息栏进行张贴公示。

(责任编辑:柴鸿菲)

乐 教 好 学 和 谐 创 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