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开展专题学习新民主主义革命历史

  按照学校《共青团山东理工大学委员会关于在团员青年中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 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和学院团总支安排部署,4月12日至17日,学院团总支开展了“新民主主义革命史”专题学习教育活动,各团支部通过分享经典红色故事、观看纪录片等形式开展了专题学习会,主讲人为各支部团支书,全体支部成员参加。


团支部开展“新民主主义革命史”专题学习会


团支部成员集体观看以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为题材的纪录片

  通过本次专题学习会,团员青年们更深刻地领悟了革命先辈舍生忘死、英勇无畏的革命精神,激励他们不断从历史中汲取能量,提高自我,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学习会结束后,学生们写下了学习心得,交流感受。

  本次专题学习活动的开展标志着学院团总支党史学习活动的正式启动。后续,各团支部将按照校团委和学院团总支部署,持续开展系列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确保学习效果。

(责任编辑:王蒙蒙)

乐 教 好 学 和 谐 创 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