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开展游戏原画的成长讲座

  4月14日下午,学院在11号教学楼202教室开展游戏原画的成长讲座,副院长吕群星、陶艺工作室负责人尹大中、视觉传达系主任孙海燕、视觉传达系博士黄超参加此次讲座,同学们通过到梦空间报名参加,千锋美宣总监梁岩为主讲人,孙海燕主持讲座

  讲座开始,孙海燕向同学们介绍梁岩,并表示通过此次讲座同学们可以进一步了解游戏原画的成长与趋势,弥补对游戏原画设计的空白部分。接着,梁岩将自己的经历以PPT形式图文并茂地向同学们展示游戏原画设计从他大学时期到现在的发展历程,他用多数同学们所熟悉的游戏进行游戏原画设计的讲解与分析。

  随后,梁岩用2021年的软件排行大数据给同学们分析未来从业的方向,他表示,就业方向上,要尽量选择具有发展前景的行业,例如说手游这类受众广、前景好的行业。他向同学们分享并讲解绘图制作过程中的步骤,他建议感兴趣的同学们可以尝试去做原画设计,以后可以从事影视,动漫等方面的工作,在达到一定高度之后也可以在这些工作之间切换。

  此次讲座开展的目的是让同学们能够进一步了解到关于游戏原画设计的成长历程与发展趋势,提高同学们学习的兴致,增加知识储备,为同学们提供更多的就业可能。

(责任编辑:王蒙蒙)

乐 教 好 学 和 谐 创 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