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党总支会议

  4月12日上午,学院在11号教学楼203会议室召开党总支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朱星辉主持,党总支委员参加会议,相关辅导员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学校意识形态和宣传思想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精神,并对学院有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学院2021年度党建工作要点、党史学习教育“1+1+1+X”项目实施方案、《美术学院党总支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细则》及《美术学院党总支意识形态领域风险防范化解责任清单》。

  会议研究审议了学院内设机构设置及人员组成、校级研究机构人员组成。会议决定,学院设立中外合作办学办公室,高明伟任主任(兼),怀康任副主任,成员为康毅、王刚、张乃千。会议同意聘任尹干等20人为山东理工大学陶瓷琉璃艺术研究中心顾问,聘任任允鹏为中心主任,孙云毅、李伶、杜庆洋为中心副主任,黄海根等37人为中心成员。

(责任编辑:李文硕)

乐 教 好 学 和 谐 创 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