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开展景观设计原理公开课

  因课程需要和植物季相变化,3月31日下午,学院在1号教学楼北侧孔子雕像广场开展景观设计原理公开课,环境设计专业1901班、1902班全体同学参加,任课教师李蒙主讲。

  开始,李蒙就课程开设的目的及后续作业任务做了简单介绍,她表示,现在这个季节,大多数植物已经开花或是长出新叶,所以需要带领同学们对植物进行简单的认识与了解,并要求同学们每隔一段时间对植物的生长状态进行记录。李蒙对孔子雕像广场的绿化配置与景观节点的设计等方面进行讲解,并对广场内的植物进行介绍。

  随后,李蒙对广场内的25种植物的名称、种类、生长习性做了详细介绍,期间,同学们纷纷拿起纸笔或手机进行记录,讲课期间李蒙不断与同学们展开互动,现场气氛活跃,学习氛围浓厚,整个授课过程欢笑不断,同学们对植物表现出强烈的兴趣。

  此次课程的开展,使同学们拓宽了对植物的认识,展现学院优良的学习风貌与氛围,促进师生间的艺术交流与学习。

(责任编辑:吴蕊)

乐 教 好 学 和 谐 创 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