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实验水墨课业展与艺用人体解剖课业展

  3月26日下午,学院在11号教学楼425教室、423教室分别举行实验水墨课业展和艺用人体解剖课业展,美术学系相关老师及美术学2002、2003班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课业展。杜士祥、张雅娜主持课业展。

实验水墨课业展点评现场

  首先进行的是实验水墨课业展。展览开始,同学们根据课程中所遇到的问题向老师请教,杜士祥逐一进行解答,并表示,实验水墨是当代中国人特殊的感受,感觉状态和精神状态的创造性表达,学好实验水墨对于未来考研将会有极大的帮助,他鼓励同学们再接再厉,为将来的发展打下良好的基础。接着,张雅娜发言,她希望同学们吸取老师的意见,继续探索学习下去。

实验水墨课业展点评现场

  在人体解剖课业展上,张雅娜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解答,她说,开设艺用人体解剖课的主要目的是帮助同学们理解人体结构,增强基础知识,作为刚刚脱离高考的大一新生应努力培养创新精神,将所学知识与想象力相结合,创作出活泼新颖的作品。随后,王军向同学们分享自己的学习经验,并建议同学们积极与老师深入交流,加强训练,努力成就更好的自己。

  在观展过程中,老师们互相交流教学心得,并对作品优劣之处进行点评,同时提出修改意见,同学们与老师交流深入,现场学习氛围浓烈,同学们收益颇丰。

人体解剖课业展点评现场

  此次课业展体现了学院学生优良的学习风貌,促进了师生的艺术交流,进一步激发学生对艺术创作的激情,为学院艺术交流展示起到推动作用。

美术学2002班学生作品

美术学2003班学生作品

(责任编辑:尚雅男)

乐 教 好 学 和 谐 创 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