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组织师生深入走访多家企业拓展就业渠道

  为加强与用人单位联系与交流,了解企业对毕业生的需求情况,假期期间,学院组织部分教师、毕业生积极走进山东英科环保再生资源股份有限公司等多家企业学习参观,对接企业需求,建立拓展就业渠道,促进毕业生就业。

  1月25日,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霞、团总支书记李金香与毕业班辅导员类延东走进山东艺星教育咨询有限公司,实地参观了桓台校区总部党员活动室、学生教室、休闲区以及鸿嘉校区等,并与总经理毕贞合就艺星教育的发展情况、人才储备与人才需求等进行了深入交流,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1月中旬到2月初,毕业班辅导员带领部分2021届毕业生分别走进山东英科环保再生资源股份有限公司、山东福王家具有限公司、山东淄博鼎尚装饰公司、淄博幸福家家居装饰有限公司等企业,了解企业基本情况,对接就业岗位。

  在英科环保公司,人力资源经理李学宁等向同学们讲解了英科环保公司的基本情况、企业文化、PS资源综合利用流程以及相关企业产品;同时参观了英科环保老展厅、框条挤塑厂、市场营销部、自制三厂手绘部、打印室与产品新展厅。



  在山东淄博鼎尚装饰公司,总经理王国超与毕业生进行了细致的交流,对学生提出的相关问题作了细致的解答;同时参观了鼎尚装饰公司水电改造展示区、油工工艺展示区以及相关装饰材料展示区,详细了解了家装装饰的装饰流程、室内设计效果以及当前淄博家装的需求与设计理念。30余名同学还参观了山东福王家具有限公司、淄博幸福家家居装饰有限公司等。通过实地走访,10余名同学达成就业意向。

  通过深入企业参观学习,学院进一步拓展了学生就业市场,毕业生进一步了解了所从事的行业、企业情况,转变了就业观念,提高了就业的主动性和针对性,有力促进了学院就业工作开展。

(责任编辑:吴蕊)



乐 教 好 学 和 谐 创 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