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2020年学生会述职大会

  为提高学生会服务水平与工作效率,明确新一年的工作目标,12月22日晚,美术学院在11号教学楼202教室开展学生会述职大会。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团总支书记李金香、各年级辅导员,学生会主席团及部门负责人参加此次大会。

  述职会上,学生会各部门负责人从各自部门的工作开展情况、工作总结、工作不足、发展规划等方面依次述职,总结了本部门2020年工作成绩和不足之处,提出改进方法,明确未来部门目标。各部门通过述职,交流了工作经验,达到资源共享。

  在各部门述职期间,学生会指导老师李金香、蒲玉姗对述职内容和相关部门工作提出建议,帮助学生会理清工作思路,进一步明确了下一步学生会的任务与目标。

  此次学生会述职报告是对全年学生会工作的一次梳理和总结,有利于各部门总结经验,发现问题,明确思路,提高学生会工作效率和工作人员综合素质。

(责任编辑:王凯怡)

乐 教 好 学 和 谐 创 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