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党支部、研究生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为了营造良好的校园环境,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12月3日下午,我院学生党支部联合研究生党支部组织校园卫生清扫主题党日活动,学生党支部书记李金香、研究生党支部书记于英钊和支部全体党员、部分入党积极分子一起在学校稷下湖周边街道、山体等地点进行垃圾清扫。

  下午4点,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统一穿着红色志愿服务马甲,到稷下湖边集合,拿着垃圾夹、垃圾袋等,分三组在稷下湖周边街道草坪、山体开展垃圾清理工作,重点对烟头、纸屑、木板、包装袋、饮料瓶等垃圾进行清理。在清扫过程中,有的垃圾嵌入在泥土里,有的散落在山体各处,还有的“躲藏”在幽暗潮湿位置陡峭的灌木丛里,经过一下午的努力,垃圾装满了各种垃圾,而稷下湖周围焕然一新,干净如初。

  “很辛苦,但也很有成就感”研究生支部党员张茜说。“今天捡完垃圾,我自己肯定再也不乱扔垃圾,也会督促同学们保持文明。”学生党支部李璇说。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增强了同学们保护环境、爱校荣校意识,让同学们经受了一次劳动的洗礼,切实发挥了学生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

(责任编辑:高鹏)


乐 教 好 学 和 谐 创 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