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2018级美术学专业考研讲座

  12月2日下午,我院在11号教学楼421教室开展2018级美术学专业考研讲座,有考研意向部分的2018级美术学专业同学参加此次讲座。讲座邀请美术学系副主任刘佳帅博士主讲,团总支书记李金香主持此次讲座。

  首先,李金香为同学们简要说明了此次讲座开展的目的,介绍了主讲人和讲座内容等基本情况。接着,刘佳帅就考研的价值及必要性指出,现本科就业压力大,读研能使自身更具竞争力、眼界、个人能力以及知识储备。在如何选择学校方面,他从各个角度展开分析,建议同学们要基于自身实际情况,根据现有水平、未来规划、理想城市及理想大学来进行选择。他针对两种硕士类型的不同之处做出讲解并提到,在准备阶段要时刻关注院校动态,针对一所心仪的学校认真准备,了解所考专业考试类型,学好专业知识的同时学好英语,合理分配时间,充分利用资源。刘佳帅嘱咐同学们一定要走出舒适区,有时间紧迫感,在准备考研的过程中要重方法重效率,切勿半途而废。

  此次讲座是升级教育的重要内容,有利于同学们了解美术学专业考研相关知识,使同学们提早确立目标,并为其指明学习方向,提升了同学们的考研热情,有利于促进我院学风建设。

(责任编辑:王蒙蒙)

 


乐 教 好 学 和 谐 创 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