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2020级美术教育研究生造型与表现作品展

  12月1日上午,王亚林老师指导的2020级美术教育方向研究生造型与表现的作品展在学院一楼大展厅举行,展出了研究生150余幅作品。院长宋力,副院长吕群星、高明伟,相关指导老师及2020级全体研究生参加展览。

  高明伟致开幕词。他表示,此次画展是2020级研究生首次课业展,展出的作品从表现内容、表现手法、创作风格等方面都具有个人特色,美术教育的专业性不仅体现在讲好美术课,更体现在课业展的创作中,希望同学们要不断的探索、尝试,提高艺术创作能力。

  宋力宣布本次造型与表现课业展正式开幕。

  随后,现场领导、老师和研究生们观看展览。在看画过程中,同学们积极交流创作心得,老师们对作品进行了现场指导,现场氛围浓烈。

  观看展览后,现场召开研讨会,相关老师对本次作品展进行了点评。王亚林老师总结说,本次课程的目的在于加深研究生对造型与表现及绘画技法的理解,挖掘个人特色,本次展览从作品呈现到装裱、布展都由研究生们一起完成,体现了良好的团队精神,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促进师生间交流与学习。

(责任编辑:吴蕊)


乐 教 好 学 和 谐 创 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