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丁超获山东理工大学第五届“感动校园”学生人物

  感动源于平凡,榜样凝聚力量。11月19日下午,第五届“感动校园”学生人物颁奖仪式于大学生艺术中心大礼堂顺利举行,在经过前期大众评审、线上微信投票、第一评审团评审三个环节的评选之后,我院环设1803班丁超同学成功入选,成为全校10名“感动校园”学生人物之一。




  “齐盛、墨迪、云上艺术空间,创业是你的名片;助贫、抗疫、志愿填报指导,公益是你的标签。”这是组委会给予丁超的颁奖词。此次“感动校园”入选的十位同学皆是有社会责任、有创新精神、有专门知识、有实践能力、又健康身心的践行者。

  作为一名普通创业学生,丁超2018年9月入学, 10月就成立以指导高考志愿填报方向为主的墨迪教育,并相继成立齐盛热力公司、云上艺术空间,创业团队成立后,他与团队成员坚持做公益——去敬老院看望老人、走访贫困家庭、组织志愿者在城市道路捡拾垃圾、摆放共享单车、在多个地市的各个考点门口设立服务网点。在疫情期间,他与创业团队第一批向母校捐赠医疗物资,向武汉捐款捐物,奔走在志愿服务的第一线,为一部分建档立卡的贫困同学提供免费的高考志愿填报指导服务。那些接受过帮助的人,他们是接受者,他们是践行者,他们也是传播者。在“创”爱同行的这条路上,丁超将创新创业和公益活动完美结合,因为曾在黑暗摸索,他选择投身公益点燃光亮;因为曾自深渊走出,他便竭力为他人驱散黑暗。


个人简介

丁超

环设1803班

墨迪公益发起人

山东墨迪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

云上(淄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   

山东齐盛热力有限公司法人代表、执行董事 

山东理工大学美术学院云上艺术空间负责人

淄博市商业联合会常务理事

中共张店区委统战部新联会会员

创客中心分会副秘书长

山东理工大学KAB创业俱乐部副主席

2019年山东理工大学创新创业先进个人

2020年山东理工大学疫情防控志愿者、志愿者标兵

(责任编辑:吴蕊)

 


乐 教 好 学 和 谐 创 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