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与山东鼎泰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共建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

  2020年7月30日下午,美术学院与山东鼎泰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举行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挂牌仪式,签署大学生社会实践共建协议书。校团委实践部部长王国昊、学院团总支书记、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李金香、辅导员蒲玉姗及学院“希望小屋”社会实践团队部分成员参加挂牌仪式。

签署大学生社会实践共建协议书现场

举行挂牌仪式

  挂牌仪式上,李金香代表学院与山东鼎泰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负责人胡彩栋对合作协议进行了交流,就协议书内容达成了共识,双方分别在协议书上签字盖章;随后,举行了挂牌仪式,并合影留念。

  山东鼎泰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负责人胡彩栋为我院2006级优秀校友。实践中,胡彩栋参与了“希望小屋”儿童关爱行动,将出资帮扶一名当地贫困儿童建设一间“希望小屋”。挂牌仪式上,王国昊代表校团委感谢胡彩栋对学校社会实践项目的大力支持,并就希望小屋项目建设具体安排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本地挂牌仪式也标志着学院“希望小屋”社会实践团队的正式启动,后续将按照有关要求积极推进相关工作。

  大学生实践基地的落牌成立旨在提升我校大学生感恩社会、服务社会的公益意识,积极践行校党委吕传毅书记所倡导的“五有人才”要求,是为实现有社会责任、有身心健康的创新型人才培养目标而进行的有益尝试。

  据了解,山东鼎泰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作为当地校友企业,是一家集室内外装饰设计、工程预算、施工监理、售后服务为一体的专业装饰设计公司,公司始终坚持“以质量求信誉、以信誉求市场”的宗旨和“一言九鼎、泰山品质”的经营理念。鼎泰装饰设计团队始终坚信“品质源于精心”。公司现拥有资深的设计师团队、监理团队和做工精湛的专业施工队伍,具有专业、独特的服务塑造“鼎泰品质、坚如磐石”的企业品牌。

(责任编辑:蔡馨如)


乐 教 好 学 和 谐 创 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