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传递——山东理工大学美术学院“疫情艺行”社会实践团队开展“云接力”视频录制

  7月27日,山东理工大学美术学院“疫情艺行”社会实践团队进行了百校联动视频“云接力”,为了让更多人了解到服刑人员子女这个群体,实践团队发动团队成员及各高校学子共同录制了视频和语音来鼓励服刑人员子女。墙绘组继续墙绘的设计,“云课堂”的课程录制仍在进行,调研组从分区域的线下调研转入到线上调研,各项工作都在有条不紊地开展。


  一早,团成员通过工作群召开会议,对近期的实践成果进行总结,并对后续“云课堂”授课内容展开探讨,重点对即将录制的视频内容与具体细节进一步敲定,最终确定由团队成员发动自己熟知的各所高校的朋友以录制视频或是录制语音的方式,完成一次线上的爱心传递。视频内容将以诗歌接力或是想对服刑人员子女说的话等为主题拍摄。“云接力”如火如荼地开展,其反响热烈,团队成员积极开展,各高校学子热情配合,真诚的表达了对服刑人员子女的鼓励与祝福。

  一天的视频录制完成,虽然时间并不长。但每一句话都极其的温暖。团队成员们对此次活动深有感触,他们希望凭借自己的微薄力量,让更多人去了解,去关注服刑人员子女,给予他们一些温暖与关怀。

  此次“云视频”的录制不仅使更多群体了解到了服刑人员子女这一特殊群体,为他们带来更多的温暖与帮助,同时,也拉进了心与心之间的距离,进一步实现了团队成员想要帮助服刑人员子女的愿望。


(责任编辑:柴鸿菲)


乐 教 好 学 和 谐 创 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