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举行2020届毕业生学位授予仪式


  6月24日上午,学院在11号教学楼202室举行2020届毕业生学位授予仪式,学院领导、各科室负责人、系主任、毕业生班级导师和毕业生代表在主会场参加仪式,其他毕业生通过钉钉直播观看了仪式。仪式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苑司超主持。

毕业生学位授予仪式现场

  学位授予仪式在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首先,副院长吕群星宣读了《山东理工大学美术学院关于授予2020届毕业生学位的决议》。随后,毕业生代表国画1601班杨安华发言,他回顾了大学四年的生活,代表全体毕业生表达了对父母、老师、母校的感恩与祝福。同时,他表示,自己将铭记“厚德、博学、笃行、至善”的校训,继续努力拼搏,立志服务社会,用青春撑起属于自己的一片天空。

毕业生代表杨安华发言

  教师代表视觉传达系主任孙海燕发表发言,她嘱咐毕业生同学:一是要永怀善意,清澈明朗,能够在复杂的环境中永远保持内心善良和胸怀宽广;二是要勇于挑战,积厚成器,认识到困难与考验是必修的课程,认真对待一切;三是要不忘母校和学院,常回来看看。

教师代表孙海燕发言

  院长宋力在讲话中首先对圆满完成学业的毕业生给予了最真诚的祝福,他对各位毕业寄予三点希望:一是能用自己的所学去创造丰富多彩的生活,始终抱着终身学习的观念和态度来丰富自己、充实自己、锻炼自己,适应社会;二是能够思索去认知纷繁复杂的世界,学会独立思考问题、分辨好坏、判断是非、选择正确方向;三是能够用自己的理想去引领波澜阔的人生,对自己有方向、有目标、有热情、有动力。

院长宋力讲话

  会议结束后,在学院一楼大厅蓝色背景板下,返校毕业生身穿学位服依次与学院领导合影留念。

毕业生与学院领导合影留念

毕业生与学院领导合影留念

  前途似海,来日方长。山东理工大学美术学院全体师生祝福2020届毕业生前程似锦,宏图大展。

(责任编辑:许多)

乐 教 好 学 和 谐 创 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