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山东省第五届高校美术与设计专业师生基本功比赛中喜获佳绩

  近日,根据山东省教育厅有关文件通报,美术学院在山东省第五届高校美术与设计专业师生基本功比赛中获得20项奖项,其中,一等奖1项,二等奖5项,三等奖14项。

  为了参加本次比赛,美术学院积极动员、精心组织,共派出7位教师和17位同学参加了个人全能、陶艺、艺术设计、素描速写、色彩静物、人物写生等多项比赛类别。最终,张光远老师作品获陶艺(教师组)一等奖;黄虹、沈丹杨、杜寒冰、李硕、潘秋辰等5人获学生组二等奖;郑鲁青、王亚林、孙超、徐婷婷、孙海燕、汤明霞等7人获教师组三等奖;黄晓悦等7人获学生组三等奖。学校因参赛项目整体表现突出受到省教育厅表扬。

  据悉,山东省第五届高校美术与设计专业师生基本功比赛于2019年9月21日至9月23日举办,大赛由省教育厅主办,山东省工艺美术学院承办。大赛每三年举办一次,是迄今为止山东省规模大、覆盖高等院校广、参与师生人数多赛事。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全省100所高校2000余名师生参加,是历届参赛人数最多一次。

(责任编辑:许多)

乐 教 好 学 和 谐 创 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