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5件作品在全国大中学生第八届海洋文化创意设计大赛获奖

  近日,全国大中学生第八届海洋文化创意设计大赛作品落幕,美术学院5件学生作品获大学组入围奖。

  全国大中学生第八届海洋文化创意设计大赛作品由自然资源部宣传教育中心、中国海洋大学、自然资源部北海局共同举办。大赛经过初审和终审专家认真严谨的评审,共评出获奖作品4257件。我院共有5件作品获大学组入围奖,包括有怀康老师指导的视频类作品《相拥蓝色海洋》(作者:薛超逸)、海报设计作品《发现南极洲》(作者:韩文博)、包装设计作品《畅游海洋,欢饮世界》(作者:巴丽伟),刘佳帅老师指导的海报设计作品《海山生明月》(作者:罗育琦、陈杰、任常鸿),宋歌老师指导的海报设计作品《激情有营养》(作者:蓝凯翔、马云龙、羊博立)。

海报设计作品《发现南极洲》(作者:韩文博)

包装设计作品《畅游海洋,欢饮世界》(作者:巴丽伟)

《激情有营养》(作者:蓝凯翔、马云龙、羊博立)

  据悉,全国大中学生海洋文化创意设计大赛是全球唯一以海洋文化为主题的公益性大赛,共成功举办八届,参赛高校共计1348所、中学280所,覆盖国内所有省份和港、澳、台地区。此次大赛是2019年“世界海洋日暨全国海洋宣传日”期间举办的活动之一,大赛主题是“生态海洋”,作品涵盖平面设计、产品设计、环境景观、数字媒体、策划案等类别。本届大赛共有978所学校组织参赛,共征集作品45190件,全国所有省份及港、澳、台地区均有作品参赛。韩国、日本等国家也有作品参赛。

  近年来,学院鼓励师生开展艺术创作,积极参加省级以上比赛,师生在全国性赛事中屡获佳绩,充分体现了我院人才培养的成果和教学科研水平。

(责任编辑:张欣童)

  

 


乐 教 好 学 和 谐 创 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