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心弘艺社会实践团队对山东省蒙阴县烟庄进行美化乡村规划

7月12日,红心弘艺社会实践团队利用无人机拍摄山东省蒙阴县烟庄俯视图,并凭借自身所学专业知识对其进行美化乡村规划。 

活动伊始,团队队员们在队长的指引下寻访村庄各处,深入了解所在地的地理环境、交通道路、人口分布等情况并摄影考证。结合沂蒙六姐妹故居及沂蒙六姐妹博物馆等两处重要红色景区的综合情况,确定了绘制红色主题墙绘、设计时间轴标志物等系列乡村规划蓝图。

活动中旬,队员们怀揣着兴奋的心情,融合入自身的感触与了解村庄后产生的设想,在队长的带领下召开了规划会议。会议上,他们集思广益、畅所欲言,并积极地设想墙绘内容及标语,并结合自身所学知识在电脑设备上利用相关软件进行建模绘制。活动最后,团队在拥有一定构想的基础上再次深入乡村,询问当地居民意见及所需,并加以修改,以期达到最佳效果。真心为村民做事的言行,得到了村民们的一致好评。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宣传了红心宏艺社会实践团队“高擎五四爱国旗帜,建设红色美丽乡村”的团队理念,还为后续乡村规划项目的进行提供了殷实基础及可靠保障。队员们真心为村民们服务的言行举止,也将山理工莘莘学子的美好品德留在了烟庄的土地上。 

乐 教 好 学 和 谐 创 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