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心弘艺社会实践团队携临沂大学国护队举行联谊会

7月11日,红心弘艺社会实践团队携临沂大学国护队在山东省蒙阴县烟村举行联谊会。其中,山东理工大学国旗班与临沂大学国护队就今后相关事项进行探讨并合影留念。

菜香、花香伴着新鲜土气,忙碌后的菜肴总让人心向神往。在准备阶段,双方队员在树荫下亲切交流,畅所欲言,探讨学习他方升旗的优点,并说出己方的缺点力求改正以做到更好。和谐、友好的氛围为联谊会的进行打下坚实基础。随着菜肴的香气俞渐浓郁,联谊会也如火如荼的进行。双方队员敞开心扉,有问必答,你来我往之间,欢声笑语声不断。双方队长也借此机会加深情谊,直抒胸臆,答疑解惑,为双方的团队理念和自身设想规划表示理解和支持。联谊会高潮,双方队长携队员共同举杯,一是表示对临沂大学国护队的欢迎;二是表示对红心弘艺社会团队“高擎五四爱国旗帜,建设红色美丽乡村”的团队理念的赞同与期盼;三是表示对双方友情的认可并由衷期望后续的联系。美好的时光总是完满而短暂,但难忘的,也恰恰是这短暂时光中的我们。联谊会后,双方合影留念并依依惜别。 

此次活动的开展,既加深了山东理工大学国旗班与临沂大学国护队之间的情谊,宣传了“高擎五四爱国旗帜,建设红色美丽乡村”的社会实践团队理念,又促进了山东理工大学于临沂大学之间的学生交往。

乐 教 好 学 和 谐 创 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