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举行 “墨迪杯”· 第二届未来艺术家师生作品展览交易会颁奖仪式

613日下午,美术学院第二届“墨迪杯”未来艺术家师生作品展览交易会颁奖仪式在11号教学楼421教室举行。赞助商墨迪教育负责人丁超,院学生会创业部部长李梦璇、副部长赵琦及获奖同学参加此次仪式。仪式由院学生会创业部成员张斌诣主持。


仪式伊始,张斌诣宣读开场词获奖学生名单。接着,丁超讲话。他对学生在百忙之中参加此次“墨迪杯”未来艺术家颁奖活动表示感谢表示此次活动的顺利开展离不开校院领导和老师的鼓励支持,更离不开各位同学的积极参与。他指出,墨迪教育高考志愿智能填报平台,作为山东理工大学推往国家的省级重点创新创业立项项目对于能够成为此次活动的冠名赞助单位深感荣幸他代表自己以及墨迪教育全体成员,祝福学生都能成为未来艺术家,并对举办单位美术学院创业部同学及在座学生表示衷心感谢。随后,丁超为陈资慧(一等奖获得者)、唐洪丹(二等奖获得者)、周容伊(三等奖获得者)、许佳文(四等奖获得者)、宋建涛(五等奖获得者)颁发奖品最后,获奖学生代表周容伊发言。周容伊对创业部举办此次“墨迪杯”作品交易会以及给予自己的获奖鼓励表示感谢。她说,在此次活动中欣赏到优秀作品,从中受益良多,使她认识到绘画作品蕴藏的价值,并表示以后会积极参与此类活动。至此,颁奖仪式在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


据悉,美术学院第二届“墨迪杯”未来艺术家师生作品展览交易会作为学院艺术教学延伸的有益实践,旨在为学院师生的美术创作成果提供展示和对接社会的平台,为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活动积极作用



乐 教 好 学 和 谐 创 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