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级视觉传达专业优秀作品展览



  作品的灵感来源于现下多种拍照软件、社交以及视频软件。将视频软件与拍照软件和社交软件相结合。就出了闪片这个集拍照,社交视频于一体的设计

旋转扭曲式的彩带形状,结合猫头狗头的造型,分别朝向两个方向,点明logo的主旨,狗不理猫,并用橘蓝对比色分别凸显出两种宠物的不同性格。通过冷暖色的色彩,感情表达出狗的热情,忠诚,猫的高冷个性,虽然用色彩做了区分,但整体造型为一个整体的变形也表达了虽然两种宠物的性格迥异。但都是与人类不可分割的好朋友。








  设计的灵感来自于一年的四个季节。将每一个季节的特色表达在每一个画面里。每个季节的特点鲜明,有辨识度。





  作品的灵感来自于正在融化的冰川,以及地球上遍地的塑料袋。我对于这幅作品的构思,是为了表达将多年来各种生态环境问题,用文字表达在设计作品上,让人们更加了解环保的重要性。




  对作品的灵感来自于网络上的听歌软件。将我对听歌的需求表达在我所设计的作品里。将软件所能拥有的功能全部表达出来。


  作品的灵感来自于喜剧片“龙门镖局”。与龙虾元素融合,进行图案设计以及文字设计。将设计作为一种标识印在不同的物品上,




  对字体进行设计,将宁化府三个字进行古风艺术感的设计。并搭配有古风感的画作。体现出中国传统文化的魅力。




  吉祥物的造型设计灵感来自于我国的文化遗产舞狮,将狮子的形态进行拟人化、卡通化。并将其与中国的传统文化以及民间习俗进行融合。





  作品的灵感来自于24节气歌。将24节气进行字体设计。每个季节都融入每个季节特有的因素。用不同的颜色作为底色。体现了对24节气的理解。



乐 教 好 学 和 谐 创 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