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级环境设计优秀作品展览


  淄博陶瓷艺术空间的诞生,将体验与陶瓷的互动,致力于设计弘扬淄博陶瓷文化,拉近与现代年轻人的距离的淄博陶瓷艺术空间。



  分析建筑的优势,劣势,机会以及威胁,致力于改善环境,打造适宜居住的绿色空间。推动废弃资源的利用,实现变废为宝,意在塑造一个有识别性的独具特色的再生项目,注重内外部空间的交融,强调空间的交往性。




  针对张店区老住宅区常青园的改造设计,改造方向主要针对雨水收集和暴雨排水方面进行优化。



利用材料和空间变化,来模糊原本室内的内外界面之间的关系,创造一种开放而充满层次的环境,回归自然、朴素、静谧具有东方气息的氛围。



  为生活可以自理的老人设计居住空间,满足私密性,整体式简约风格,使老人有归属感,走廊和浴室设置扶手,方便老人行走和起身。

注重处理心理学的关系,把握文化传承历史,延续与社会经济发展的关系,把握城市再生的工作重点。




   符合舒适、高效、健康和美观的设计原则,本着以人为本回归自然的设计理念,充分利用小区内的有效空间,营造一个富有特色环保整体和谐的人文环境。





  在正确把握未来变化的基础上,更新城市功能,改善城市人居环境,恢复或维持城市已经失去或正在失去的功能。






  水韵广场——城市景观设计意在建立功能齐全、区域分明、具有景观特色,景色优美的水韵广场。


   以返朴归集作为设计主题,旨在通过借鉴淄博地区传统地域文化及文化及其影响下淄博传统建筑,给当代建筑注入更多文化底蕴。


   老年滨水公园老年人打造的舒适、安全、适宜的老年滨水公园,打造“森”生活,在现在城市中,有许多老年人活动不便,因此设计这个公园最终达到服务中老年人的目的。



   希望人们享受轻松自然的用餐环境,且在社会竞争日益激烈快节奏的生活,给年轻人带来许多压力,所以创造一个舒适而轻松的就餐环境。
乐 教 好 学 和 谐 创 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