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级美术学专业优秀作品展览

作者:耿悠扬

  这幅画的灵感来自于学校里随意摆放的小蓝车,他们参参不齐的摆在角落里。与汇票的地面,如一幅明镜,映出他们的影子。灰色的色调更显静谧。我用扭曲的车轮映出了随意停放小蓝车这一社会现象。

作者:陈睿翔

  这幅作品的灵感来自于我在青岛写生时,看到的停在岸边的船只。蔚蓝的大海带给了我心灵的平静,阳光撒在沙滩上,十分惬意。我用蓝色和黄色作主基调。想要表达夏季海岸的宁静感。

作者:陈睿翔

  这幅作品的灵感来自于我在青岛写生时,看到的停在岸边的船只。蔚蓝的大海带给了我心灵的平静,阳光撒在沙滩上,十分惬意。我用蓝色和黄色作主基调。想要表达夏季海岸的宁静感。

作者:胡雨蒙

  这幅市民生活画,是我走在路上时偶然看到的,四五个老大爷打扑克时生动的表情吸引了我,我想描述出市民空闲时间的那种悠闲自然的感觉。

作者:廉克晗

  这幅作品我运用了许多色彩,他们之间的对比呼应使整幅画面显得轻快明亮,富有活力。行驶的列车,形状各异的建筑,我眼前的城市是如此的生机勃勃。

作者:毛敏

  这幅作品我有意识的想要把它与中国传统的壁画相结合,整个画面和我想要营造出的质感也十分吻合。佛像与石头的质感我都用特殊的技法去表现,残缺美也是作品的出彩之处。

作者:隋喆

  我的这幅作品,我用了抽象风格去表现,眼前的房屋在我脑海中变成一个个的色块跳动着,我主要使用了莫兰迪的颜色风格,他们融合起来是高级的灰色,为这幅风景画增添不一样体会。

作者:魏玮

  我的这幅作品虽然画的是我们日常生活中简单的静物,红色的花朵,与黄绿色调的背景相呼应,显得生机勃勃,富有活力。花瓶是饱满的,体现了瓷器圆润清脆的质感。

作者:熊振

下雨天的街道上,眼前的景物被雨水打湿,街道的路像明镜,把路人与建筑的影子拉长,变成一个个色块,跳动着。大透视带来的纵深感,也为这副闪动的画,增添色彩。

作者:徐嘉嵘

  “中通外直,不蔓不枝。”鲜艳的荷叶在“花之君子”的光芒下更显的魅力十足,三副画,希望将美好的荷永远定格。

作者:徐莹莹

  我用了圆形的画布使整幅画面具有形式感,虽然画的是普通的静物,通过明亮颜色的应用与背景暗色相对比,更加突出了主体。仰视的视角,背景隐隐约约的人物,也使整幅作品带有神秘感。


作者:许文鹏

  猛然抬头撞见一束阳光透过窗户跑了进来,明媚的阳光在昏暗的车间里形成了鲜明的对比,冰冷方硬的机器在阳光的沐浴下似乎也多了一丝温情。我便想用画笔记录下这令我心动的一刻。


作者:严正浩

  广阔无垠的沙漠,万里无云的蓝天,这美丽的颜色不知见证了多少异彩纷呈的历史故事,沙漠、蓝天静静地在这方天地里看着多彩的故事,而我静静地画着这韵味十足的绝美的沙漠。

作者:杨惠然

  这幅作品是我在安徽写生时的作品,具有特色的徽派建筑,层次不齐的排列,整幅画面带有独特的形式感,从近处向远处看越发朦胧,带有一丝江南的安静与神秘。

作者:杨玉林

从这位陌生叔叔的脸上我看到了类似于我父亲的气质,即使生活再不易,工作再不顺,可一想到自己的妻子孩子脸上便又会挂起对未来生活希望的微笑。这幅画致敬天下父亲!

作者:游国帅

  这幅画描绘的是故宫的一处角落,威武庄严的红色城墙,精致的金色屋檐,还有那伫立石狮子,都体现了故宫的严肃与精致的设计,阳光洒下来,明暗的变化,带着一丝几乎察觉不到温柔。

作者:岳琦

  这是一幅静谧的乡村风景,在山的那边是广阔的天空,阳光透过山散下来,白色的树映得发亮,整个地面是金黄的,阳光为整幅画面增添色彩,好美。

作者:张有为

  浑浊的海水中湛蓝的航船于阳光灿烂处展现着明艳的色彩强有力的视觉冲击将画面的主题突出这是人类在海洋的旗帜,是绽放于蓝色大地的花朵鲜明的橙色黄色夺人眼球

作者:张月琴

  黄土高原上有着人民智慧的结晶黄土间藏着的窑洞成排又独立着门扉半沿,火红的纸火红的日子,源于土地又更明艳更坚实。

作者:赵苏婷

  这幅作品是我在青岛写生时画的,我从一只船的视角,去观察我面前的海洋,海上的船只,近处使用暖色调,远处使用冷色调,近实远虚的感觉,然这个整幅画面富有诗意。


乐 教 好 学 和 谐 创 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