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开展2018年度中层领导班子和中层干部述职考核工作

2019年1月9日下午,美术学院在11号教学楼243室召开会议,对学院中层领导班子和中层干部2018年度工作进行考核。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查玉喜,校党委组织部考核工作人员,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学院全体教职工及学生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查玉喜主持。

查玉喜传达了校党委关于中层领导班子和中层干部年度考核要求,阐明了本次述职考核的目的和意义。本次考核旨在全面、客观、公正地考核中层领导班子工作情况和中层干部履行职责情况,深化院为实体建设,强化中层领导班子的整体功能和集体合力,增强中层干部的责任意识和内生动力,努力提升学校管理效能和服务水平。考核重点从思想政治建设、领导能力、工作实绩、作风建设四个方面对中层领导班子进行考核。在全面考核德、能、勤、绩、廉的基础上,重点加强对中层干部的德才表现和工作实绩考核。查玉喜要求与会人员对照考核内容,仔细听取干部述职,述职结束后,结合述职人员的现场述职情况和日常工作表现进行公平公正的考核评价。


首先,美术学院院长宋力代表学院领导班子进行述职,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分别述职。述职结束,美术学院全体教职工对学院领导班子及中层干部进行书面考核评价。随后,学院党总支书记杨直代表学院党总支进行述职,包括学生党员在内的美术学院全体党员对学院党总支进行书面考核评价。最后,查玉喜对美术学院中层领导班子和中层干部2018年度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

2018年,在美术学院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美术学院2018年党建思政工作稳步推进,人才队伍建设和人才引进工作实现突破,科研交流和教学管理工作成效显著,学生教育管理工作扎实稳定,师生精神面貌向上,学院整体情况向好。


乐 教 好 学 和 谐 创 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