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舟共济,逐梦远航

    他们拥有青春、信心、激情和活力,他们怀抱着对未来的美好期待,携手并进、勇往直前,他们用最灿烂的笑容书写着无悔的青春岁月,他们就是有着确定目标,拥有浓厚学风与良好班风的班级——视传1501班。

忠诚合作、积极乐观、努力开拓、勇往直前”,16字的青春誓言已扎根于29位同学的心中。他们相互扶持,为梦想共同努力奋斗,于大学时光中绽放属于自己的光彩。


携手并肩,全面发展

  视传1501班现共有29名团员,他们携手并肩,全面发展。学习上,他们合作共赢,勇于挑战,不轻易放弃;生活中,他们尊师礼貌,珍惜同学情谊,团结热爱集体,共同面对困难与挑战,为班级发展贡献着力量;各项活动中,班级学生以饱满热情积极参各项竞赛与团体活动取得优异成绩,为班级争光添彩。

班级学生学习状态优良,上课迟到早退现象极少发生,能够充分利用课堂学习时间,于课后及时查缺补漏,温故知新,以认真负责态度对待每次作业与训练。他们始终坚持积极向上的学风,以创新的学习方式,努力践行五有人才的培养要求,于班级中形成勤奋进取、努力拼搏的学习氛围。

  他们以强烈的集体荣誉感,以汗水与信念作行动的助推剂,与人生最好的光景书写最灿烂的青春,一如既往坚守着“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的韧劲


热血青春,共展风采

他们在学习之余积极参加活动,以实践来提升自能力。拔河比赛中,班级成员配合默契,荣获第一名。谈到这里,团支书的脸上不经意扬起自信的笑容,与我们展开分享:“班级中有专业素质较高的同学,经常性的去全国各地看设计展览,每次会与班级同学分享展览作品照片,学习高层次设计作品优点,交流自己的心得体会,提高同学们的专业能力”此外,班级时常组织优秀学生经验分享沙龙,丰富多彩的活动,不仅可以提高同学们的专业水平,更促进了视传1501学生的团结统一,积极进取

今年他们依旧将团结友爱的精神发扬过大,用自己的一腔热血去温暖需要帮助的人们。他们是三友养老院手拿扫帚和簸箕的访客,是老人快乐来源的表演者,是老人身旁的倾听者……


班委寄语,共话青春

在缤纷的大学生活里,他们结成挚友共渡大学时光,朝着一个共同的目标努力奋进,以青春的名义,把梦想变为现实

白驹过隙,日月交替,转眼已经到了第四年,该班班委对共同成长的班级同学满含期望与祝福很荣幸与同学们共同经历3年的风雨和彩虹,这其中会有失望、伤心,恩惠有欢笑和感动,但我们依然能潇洒走过。对于即将到来的2019年,我会继续努力,与大家共同面对困境与挑战,争取再创辉煌。

副班长的期望里,满是勉励:视传1501班全体同学未来岁月里,珍惜同学友谊与师生情谊,把握住学习机会,拥有积极面对困难的心态和敢于挑战的勇气,不论在什么时候,都应坚定目标,勇担责任,不畏困难和打击用拼搏书写精彩人生。

感悟今朝,展望未来

青春激昂之期,乃挥斥方遒之时!三年来,视觉传达1501班各成员互帮互助,携手并进,向大家展现了一个高活力、齐拼搏的大家庭,“优秀班级”这一荣誉,是对他们过去取得成绩的认可,也是对他们今后工作提出的要求。

全体同学正在朝着理想目标而努力奋斗,不懈追求,脚踏实地走完每一步拼搏之路”团支书掷地有声的话语,正激励着他们共同奋进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道阻且长,未来旅途或许坎坷纵横,荆棘遍布,但若有知识为侣,益友为伴,又有何畏惧?春风浩荡,征帆正满

记者手记:用坚持与信念起航的视传1501班,终将会驶向属于自己的星辰大海,愿他们在未来旅途中,明灯引漫漫长路,星辉筑灿烂前途。


班级简介:视传1501班,共29名同学,男13人,女16人。 现有预备党员2名,入党积极分子5名。班级整体学习成绩优异,2017-2018二学期无挂科同学;积极参加集体活动,2016年获院级运动会拔河比赛一等奖,2015年教室文化节获二等奖。



乐 教 好 学 和 谐 创 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