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召开师生代表座谈会

   按照校党委关于召开民主生活会的有关要求,为高质量开好学院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201917日下午3点,我院分别召开教师和学生代表座谈会,面向师生征求意见和建议。

教师代表座谈会在11号楼243会议室召开,学院党总支书记杨直、院长宋力和12名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会。会上,杨直、宋力通报了学院2018年工作情况,总结了成绩,并鼓励教师畅所欲言,多提批评意见,积极为学院建言献策。随后,教师代表依次发言,他们从实验室建设、教学设备使用、中韩合作办学、学术交流、课业展览、公共服务赋分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杨直、宋力对老师提出的部分问题给与了当面答复。最后,杨直作总结发言,他说,各位老师为学院发展提出了许多科学合理的意见、建议,对于现阶段可以做的,学院将予以采纳和施行,对于需要论证的,学院将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努力维护教师们的切身利益,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学生工作座谈会在11号楼206会议室召开,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荣国、学工办主任秦伟伟以及各年级16名学生代表参加此次座谈会。会上,学生代表从专业学习、环境建设、实习就业等各个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荣国、秦伟伟立足学院实际,对学生代表提出的问题进行解答。荣国总结发言中说,学院将对学生们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研究,对合理的予以采纳,积极维护学生利益,给大家以满意答复,为学生营造更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

本次师生代表座谈会共征求到师生各类意见、建议43条,促进了学院领导班子与一线师生的深入交流,为高质量召开民主生活会打好了基础。



乐 教 好 学 和 谐 创 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