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9年度蛋糕券发放及使用办法相关事宜的通知

各分工会:

为保证2019年度蛋糕券准确无误发放,现将有关蛋糕券发放及使用有关问题明确如下:

一、蛋糕券有效期为201911日至2019121日,过期作废,损坏、涂改均无效,丢失不补。正券用于个人保留,副券留存于供应商处。

二、蛋糕券只能在规定的店面使用,不同的店面按照券面标注的价值消费,可购买店铺内任何商品,可一次性消费,也可以根据供应商情况自行协商挂账购买(供应商具体店名、位置、服务承诺及联系方式见附件),使用时须在供应商提供的登记表上签字。

三、工会根据学校相关部门提供的福利发放名单对在职人员(包含所有2019年度退休人员,到离退处报到时不再重复发放)一次性发放,新入职事业编人员在办理报到手续签到时,纳入学校非事业编办法管理的人员在办理入会手续时,在工会领取。领取时以身份证登记的出生日期为准,如报到日期超过身份证登记出生日期,不予补发。

四、各分工会在发放蛋糕券时,要围绕加强师德师风教育这一课题,结合灵活多样的思想政治工作形式进行发放。

五、由各分工会指定负责的在职教职工现场领取。

领取地点:山东理工大学西校区鸿远楼201-2房间;             

领取时间:20181211日—13日;

联系人:徐志球,电话:2780963

  

附件:山东理工大学蛋糕供应网点情况一览表.xlsx

  

  

                                       校工会

                                  20181210



乐 教 好 学 和 谐 创 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