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教职工排舞及运动会表演曲目培训的通知

各分工会:

为推进全民健身运动深入开展,活跃和丰富我校教职工文化生活,促进校园文化建设,定于201811月举办以“舞动师魂·健美人生”为主题的教职工排舞及运动会表演曲目培训学习活动。具体事项如下:

一、主办单位:校工会、妇委会

二、学习时间:

培训活动从20181119日开始,由于场地受限,培训学习分为两个时间段:

(一)每周一、三晚上19:30—20:30为一组;二、四晚上19:30—20:30为另一组;

(二)每周一、二、三、四下午17:00—18:00为复习旧曲目时间,可自行安排。

三、学习地点:中心体育场主席台西侧二楼。

四、复习曲目:《雪中花朵》、《月下凝望》、《乡村曼舞》、《卡萨布兰卡》。

五、学习曲目:《踩踩踩》、《生活就像开Party》、《热情似火》、《青春的梦想》。

六、相关要求:

1.各分工安排2人以上舞蹈爱好者参加学习,并将附件中《排舞及运动会表演曲目学习报名统计表》于11161200以前发至邮箱cdma@sdut.edu.cn

2.学习结束后,参加培训学习的教职工作为教练员对所在分工会人员进行教学。

3.参加培训学习的教职工可根据报名的时间段按时参加学习。

4.如报名时间段人员过于集中,须根据场地情况进行调整。

七、事项说明:

《踩踩踩》为全国校园健身操规定曲目,2019年学校春季运动会教职工广播体操表演曲目将更改为本曲目。

八、联系人:崔冬梅    

联系电话:2787707

  

附件:排舞及运动会表演曲目培训报名统计表.xls

  

校工会  妇委会

20181113 

 



乐 教 好 学 和 谐 创 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