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在第二届“国青杯”全国高校艺术与设计作品展评大赛中获佳绩

近日,由中国人生科学学会主办中国人生科学学会艺术与设计教育分会承办的“国青杯”全国高校艺术与设计作品征集活动成功举办,美术学院师生共获奖32项。

此次比赛中,高明伟、孙超、赵永、曾霆羽等17位教师荣获本届作品展评优秀指导教师,教师蒲玉姗获本届作品展评优秀组织教师奖。作品展评中,我院提交的《可多良品——干果系列包装设计》荣获教师组一等奖《屏山山景》、《老人》、仿巨然笔意山水图》、《夜色》、《水彩手绘表现》等7件作品获得学生组一等奖;《屏山写生》、《玖珑湾》、《艳于始终》、《雾野》、《屏山》等获得学生组二等奖;《等待》、《枯叶》、《绽放》、《花仙子》、《活着》等11件作品获三等奖。其中,《工艺美术运动、新艺术运动的发展、特点、思路和逻辑关系》获得学生组论文三等奖;《MI TO MI》获得学生组视频类作品二等奖。

我院师生参赛作品创意鲜明、各具特色,展现了学院学生充满活力的艺术创作激情和健康向上的精神面貌,营造了良好的文化艺术氛围,同时也充分展示了我院教师较高的教学水平、过硬的教学技能和学生较好的学习创新能力。

据悉,“国青杯”全国高校艺术与设计作品展评活动旨在鼓励原创,激发个性化、创新思维,展示艺术与设计最新成果。活动自启动以来就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各高校师生积极踊跃参与其中。


乐 教 好 学 和 谐 创 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