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忆伟人风采,扬时代精神”纪念毛泽东诞辰主题活动的通知

各团总支:

为深入学习毛泽东思想,领略毛泽东诗词魅力,感受毛泽东峥嵘一生,学习传承革命伟人的坚定信念和革命精神,培养青年学生的民族精神和爱国主义情怀。值此毛泽东诞辰125周年之际,面向我校青年学生开展“忆伟人风采,扬时代精神”纪念毛泽东诞辰主题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忆伟人风采,扬时代精神

二、主办单位

校团委、管理学院、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

三、活动内容

活动一:主席的思想我来学”主题知识竞赛。竞赛通过易班平台线上答题,参与人员信息由组织方负责录入到梦空间,计入二课成绩。具体详见《纪念毛泽东诞辰125周年主题知识竞赛》线上答题范例说明(附件)。纪念毛泽东诞辰125周年主题知识竞赛竞赛时间为12月26日6点至23点。

活动二:主席的诗词我来”师生共书十米长卷。拟定于1226日下午2:30,在稷下湖南广场举办“师生共书毛泽东诗词”活动,邀请爱好书法的师生共同在12.26米长的长卷上现场书写毛泽东诗词。现场将开放部分学生观摩名额,可在到梦空间APP中搜索主席的诗词我来进行报名。若因天气原因需要更换场地,组织方将通过“到梦空间”APP中“消息通知”栏目进行通知,报名者可通过系统查看。

四、奖项设置

纪念毛泽东诞辰125周年主题知识竞赛活动设一等奖5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15名。

五、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上述纪念毛泽东诞辰活动联系人:张17852033303、陈17860911286,如有问题可电话咨询。

六、其他

除上述纪念毛泽东诞辰主题活动外,鼓励各学院团总支、各基层团支部围绕纪念毛泽东诞辰125周年主题积极开展内涵丰富、主题鲜明的各类教育活动。若有,请以新闻形式,于12271200前将活动开展情况及典型活动照片电子版通过办公系统发送至校团委宣传部

 

校团委、管理学院、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

                                                                                                           2018年12月20

附件:《纪念毛泽东诞辰125周年主题知识竞赛》线上答题范例说明.docx



乐 教 好 学 和 谐 创 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