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下有约,球场相见 ——“山东理工大学第八届阳光体育节大学生篮球联赛”美术学院对战农业工程学院比赛举办

  为了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提高大学生的身体素质,增强团队精神和集体凝聚力,5月12日下午,“山东理工大学第八届阳光体育节大学生篮球联赛”美术学院对战农业工程学院比赛在校中心体育场篮球场举行。


  秉承“阳光体育,青春活力”的宗旨,活动在各个学院的支持参与下展开,下午2时30分,美术学院对战农业工程学院的比赛火热上演。


  伴着声声的呐喊,让人期待已久的篮球赛火热开场。双方运动员调整好状态,他们纷纷磨拳擦掌,迫不及待,争先恐后。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双方队员迅速投入激烈的比拼中。美术学院代表队先得球权,精彩的虚晃,漂亮的投球,博得阵阵欢呼。农业工程学院球员不甘落后,开始了激烈的进攻、抢球、防守。运球过人、空中接力、精彩扣篮,篮球在你来我往间划出一条条完美的弧线。进球的瞬间,运动员阵阵欢呼叫好,脸上流露着遮掩不住的兴奋,场边各学院学生自发组成的拉拉队为场上球员摇旗呐喊,加油助威声此起彼伏。双方队员火力全开,为学院荣誉奋勇一搏。记分牌上激烈追逐的比分,将比赛推向了一个又一个高潮,空气中弥漫的愉快氛围盘旋在球场上空,久久不能散去。


  大学生篮球联赛的成功举办,全面落实了学校阳光体育教育工作的要求,加强了各学院之间同学们的交流合作。此次活动,不仅展示了我院各位运动员的运动素质和精神风貌,更丰富了学生校园文化社会。

乐 教 好 学 和 谐 创 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