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视觉传达设计1502班荣获红旗团支部

  弘扬五四精神,表彰青春榜样,5月3日下午,山东理工大学纪念五四运动99周年暨大学2018年共青团工作表彰大会在三号报告厅顺利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祥云出席会议,有关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团总支成员,受表彰集体和个人代表、学生团员代表参与此次表彰大会。


  会议伊始,全体起立奏唱国歌。由校团委相关负责人宣读了《关于表彰2017年“红旗团总支”“特色团总支”和“优秀青年工作者”的决定》和《关于表彰2018年“红旗团支部”“优秀团员标兵”“优秀团支部”“优秀团干部”和“优秀共青团员”的决定》。与会领导为获奖集体和个人颁奖。


  我院视觉传达设计1502班荣获红旗团支部,班级代表程元上台领奖。三年来,该团支部屡获殊荣,先后2次获得校级先进班集体、3次校级优秀团支部称号。面对成绩,全体支部成员戒骄戒躁,再接再厉,积极推动团支部规范化建设,力争使团建工作走在学校的前列。接下来由优秀学生代表发言分享青年成长与收获。会上,我院参会人员积极听取校党委代表张祥云提出的几点要求:一是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5月2日与北大师生座谈时对青年提出的新要求新期望,要忠于祖国、忠于人民,要立鸿鹄志、做奋斗者。二是要不忘初心,坚定信念,树立报国之志,做一名有理想的新时代青年。三是要潜心学习,立足实践,做一名有本领的新时代青年。四是要牢记使命,矢志奋斗,做一名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

  最后奏唱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歌,伴随缭绕歌声,表彰大会顺利结束。

乐 教 好 学 和 谐 创 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