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参加2018年春季运动会学生甲组男子4*400接力赛

  4月28日上午12时,我院春季运动会学生甲组男子4×400米接力赛正式拉开了帷幕。我院美术学1703班郝泰茹、美术学1701班佐全鹏、环境艺术设计1701班邱正南和范建涛四名同学参加比赛。


  400米,是速率与耐力的较量;接力赛,是团结与默契的比拼。发令枪刚一打响,我院参赛选手在赤色的环形跑道上展开了激烈角逐,其他选手也不甘示弱,奋起直追尽力缩小差距。只见他们一个个健步如飞,你追我赶,在环形跑道上留给人们一个像风一般呼啸而过身影。那激情澎湃的声音将整个场面渲染得无比热闹。当第四位选手接过接力棒向终点发起冲刺时,跑道上各选手的距离已愈发明显,但最终我院运动员还是出色的完成了比赛。整场比赛中,选手们团结一心、奋勇拼搏。在赤色的赛道上,他们奋力奔跑的身影为这个炎热的天气灌注了几抹青春的朝气与活力;比赛现场,彩旗招展,人头攒动。随着一声发令枪响,运动员们便如离弦的箭一般朝着终点飞速而去。赛道两侧的同学也顿时爆发出阵阵加油之声。最后400米,只刹那一瞬间,却成就一段永恒的胜利。400米,只弯过一个转折,却折出多少汗水。

  既要有速率也要有耐力!短短的一分多钟,在这个并不算遥远的征程上,催生了多少奋勇争先的身影,迸发了多少全力拼搏的情怀。在此起彼伏的加油声里,在平坦宽阔的跑道上,在全力冲刺的过程中,他们用激情抒写豪迈篇章,用意志印证体育精神!他们是学院的代表,也是学校的代表,更是“超越自我、奋勇拼搏”的代表!他们选择踏上跑道便是一种勇气,无论胜败,他们都是田径赛场上最可爱的人!

乐 教 好 学 和 谐 创 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