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参加2018年春季运动会排舞、广播操比赛

  伴着温暖的春风,和煦的阳光,4月27日上午,全校同学齐聚中心体育场,我校2018年春季运动会隆重举行。美术学院共有2017届全体同学和2016届、2015届部分同学参加了此次运动会,2017届全体成员也现场观赛,为队员们加油助威。

  上午8时30分,运动员、裁判员退场后,精彩的团体项目表演开始。先开始的是教职工广播操表演,比赛以班级为单位,随着“第九套广播体操开始”的音乐的响起,在轻松而舒缓的音律中,来自不同基层工会的百余名教职工精神饱满、意气风发,教职工们昂首挺胸,动作娴熟到位,张弛有度,充盈着刚健之美,飞扬着动人的色彩。接下来是由健美操方队带来的韵律操表演。健美操队员们一个个洋溢着青春的气息,他们轻盈的体态,矫健的身姿让现场观众眼前一亮。据悉,我院为了此次运动会健美操表演已经筹划近一个月,期间同学们辛苦训练,最终呈现给观众整齐划一,活力十足的精彩表演。活力四射的健美操表演,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激情和昂扬向上,拼搏不息的精神风貌;用青春和活力,展现理工学子的魅力与风采。

  在为期两天的运动会中,运动健儿们将代表各个学院在赛场上进行激烈的角逐。运动员将代表美术学院拼搏,为学院增光添彩,赢得荣誉。场上的运动健儿们将怀着必胜的信念,坚持着“更高、更快、更强”的奥运精神努力拼搏,使自己取得更好的成绩,为学院争光。

乐 教 好 学 和 谐 创 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