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第四届全国高校德育创新研究论坛期间安全管理工作的通知

山东理工大学保卫处

=================================================================

                                                                                                      保卫函【2012】03号


              关于做好第四届全国高校德育
          创新研究论坛期间安全管理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各部门、各直属单位:
   第四届全国高校德育创新研究论坛,定于5月3日至5月6日在我校举行。为充分体现我校师生员工文明向上的精神风貌,展示学校良好的人文环境,加快推进教学研究型大学建设步伐,现对论坛期间校园安全管理工作做如下要求。
   一、自觉维护校园安全及交通秩序。各学院、各部门、各直属单位,要教育本单位师生,自觉遵守文明规范,自觉维护校园安全及交通秩序,加强安全自查,整改安全隐患,落实安全管理责任,做好本单位及所辖区域的安全管理和秩序维护工作。
   二、论坛期间有关区域和路段交通安全管理要求
   (一)因5月4日上午和5月5日上午,在逸夫图书馆举行论坛开、闭幕式及代表合影,期间,图书馆周边路段及区域,除参加论坛代表专用车辆外,其他车辆禁止停放。
   (二)5月4日下午4:30至6:00时段参观校园。为确保参观活动安全顺利,期间,逸夫图书馆南门、北门及周边路段,景观大道与青年路交汇路段以及大学生艺术中心周边路段,绿岛东路、弘毅路(绿岛西路至广场东路段)、杏园路、博雅路、稷下湖北路、博大西路等,禁止停放机动车辆。参观期间沿途经过的路段、楼宇、场所以及涉及到的有关部门,要加强管理,严格职守,做好相关工作。
   (三)为确保5月4日晚大学生艺术中心晚会顺利举行,晚6:30至10:00期间,杏园北门→绿岛东路→音乐学院楼东路口→美术学院楼西路口路段和大学生艺术中心各门前及周边路段,除参加论坛代表专用车辆外,其他车辆禁止停放。
   三、各有关部门,要对有关楼宇门卫值班人员提前进行安排,提前落实机动车辆管控措施,加强车辆疏导和服务工作,加强自行车规范管理,确保道路畅通。
   为保证论坛顺利举行,建议在以上区域内驾车上班的教职员工,积极配合,服从值勤人员安排,自觉将车辆停放在管控区域外适当位置或步行上班。由此带来的不便,也敬请谅解!
                               二一二年五月三日
                  
乐 教 好 学 和 谐 创 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