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办理临时校园卡的通知

各学院、各部门、各直属单位:
一卡通系统运行后,在编教职工和在册学生之外的相关人员可根据需要办理临时校园卡,现对需要办理临时校园卡的人员信息进行集中采集,具体要求如下:
一、临时校园卡功能简介
1、校园内消费:如食堂、校内超市消费、校内开水、澡堂淋浴、上机、及校医院(小额支付)、物业维修支付等。
2、身份认证:校门出入(特殊时段)、合同工管理考勤、校内公共场合出入等。
3、其它功能:如图书借阅、车辆管理等功能需要相关部门授权使用。
现有食堂就餐卡、上机卡等卡片下学期不再使用。
二、临时校园卡采集人员范围
教职工家属及共同生活的亲属、子女;学校有关单位聘用的非事业编制的员工(本学期合同到期且不再续签者无需办理);短期来校办理公务、培训、访问、交流等人员。
三、临时校园卡的分类
⒈家属卡:适用于教职工家属及共同生活的亲属、子女。按规定收取工本费20元,卡片是否印照片按自愿原则,有效期一般3—5年,可免费延期。
⒉长期卡:适用于学校有关单位聘用的非事业编制的员工。卡片印有本人照片,按规定收取工本费20元,有效期一般1—3年,可免费延期。
⒊短期卡:适用于短期来校办理公务、培训、访问、交流等人员。按规定收取押金20元,退卡时按每月2元从押金中收取卡片折旧费(不超过20元),余额退还,若有损坏,押金不予退还。有效期一般不超过6个月,可免费延期。
四、办理程序
⒈本着办卡自愿的原则,各单位对需要办卡人员的信息进行分类汇总,汇总表需本人和单位领导审核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请于4月28日前连同有关费用一并交到信息楼310房间。同时将电子版发送至ykt@sdut.edu.cn信箱中。
⒉申请长期卡人员的照片采集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⒊为方便持卡人充值,可自愿提供一张农业银行借记卡卡号与校园卡绑定,绑定后可通过校内圈存机自助圈存(充值)。
 
 

 

家属卡统计表.xls 
长期卡统计表.xls 
短期卡统计表.xls 

 
 
 
 
                                  二一二年四月二十日

乐 教 好 学 和 谐 创 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