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核对教职工信息的通知

山东理工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

                                                                                                       网络函【2012】2号


    

关于核对教职工信息的通知

 

各学院、各部门、各直属单位:

我校校园一卡通建设已进入实施阶段,为保证教职工有关信息的准确无误,现决定对全校教职工信息进行核对,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核对人员范围:全校所有教职员工(包括工作、培训等原因短期离开学校的教职工)。

二、核对程序及主要内容:

1、各部门从网络信息中心(信息楼310房间)领取教职工基本信息表,进行教职工信息核对。

2、由于职工的信息来自不同的部门,部分信息可能存在错误或缺失,对于错误与缺失部分,请本人在原处予以更正或补齐,书写务必工整清晰。

3、教职工基本信息表中提供的银行账号凡是以256开头的均为农业银行存折账号,如以后可能存在用校园卡进行消费的情况(如餐厅就餐、校内超市购物等),本次需要提供一个农业银行卡卡号,该农行卡与校园卡绑定后可实现自助圈存。  

一卡通系统运行后,本人可通过自助等方式绑定银行卡或更改已绑定的农行卡。校园卡仅限与农业银行卡绑定。

4、没有照片的职工,各部门统计好数量及联系方式,网络信息中心将统一进行照片采集,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5、各部门要每人逐项核对。人员有增减变化的请按表格同等格式增减数据。

6、信息核对完毕后必须经本人签字确认。

7、4月18日前,请将核对表交信息楼310房间。

联系人:王建诚  电话:2787636(7636)

                                            

                                             网络信息中心

                                      二一二年四月五日

乐 教 好 学 和 谐 创 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