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新学期学生工作秩序井然

 

        新年新气象,美术学院新学期学生日常工作开展井然有序,学生出勤、综合测评、公寓社区管理等工作有条不紊。并按照学校和学院相关计划安排,开展了学生思想状况调研和各类型学生干部培训。

        开学前一天,学院就组织全体学生干部对所有教室进行了卫生清理,保证同学们开学有个良好的学习环境。19日晚全院所有班级都召开了专题班会,落实同学返校情况、上课时间、教材发放、课堂准备等日常工作,确保第一天上课万无一失。

        为及时了解寒假期间及返校后的学生思想动态,院团总支通过走访学生宿舍、召开座谈会等形式,对学生思想动态进行了及时了解。通过调研,我院学生思想稳定,对学院进行的学风建设、学生公寓社区管理、改善教学环境等方面工作持肯定态度。对国际国内大事的关注度也较高,对欧债、中东局势表现出了较高的关注度。多数同学认为,当前我们国家的政策是正确的,只有国家发展了、强大了才能更好的屹立于世界之林。

        团总支副书记张军老师、辅导员李金香老师分别对院学生会、院社联全体成员进行了专题培训,就工作职能、工作执行、个人素质提高等方面进行了专题辅导,促进了学生会和社联干部的工作责任心、工作能力、个人素质等方面的提升,为新学期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坚实基础。

/

/

        一年之计在于春,新的学期已经开始,全体学生呈现出良好的精神面貌,相信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美术学院的明天会更加美好!

乐 教 好 学 和 谐 创 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