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申报山东省学校艺术教育专家的通知

 

山东理工大学人事处

============================================================================================

                                                                                                      人事函【2012】04号


    

关于组织申报山东省学校艺术教育专家的通知

各学院、部门、直属单位:
        根据山东省教育厅艺术教育委员会《山东省教育厅艺术教育委员会关于建设全省学校艺术教育专家人才库的通知》的要求,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范围和对象
        全省各级各类学校和教育行政、科研、教研部门符合条件的在职工作人员均可作为申报人选。
        二、人选条件
        (一)基本条件:拥护党的基本路线和方针,热爱社会主义祖国,有较强的事业心和创新精神,遵纪守法,有良  好的职业道德,有较强的业务能力,组织能力和发展潜力,学风严谨,爱岗敬业。
        (二)申报人选原则上应该取得硕士学位或具有副高级职称,年龄一般不超过58周岁;从事艺术教学、教研或管理工作不少于10年(具有博士学位的可放宽到5年)。
         三、信息采集与报送
        (一)申报人员需填写《山东省学校艺术教育专家登记表》(见附件)。
        (二)请申报人员以学院或部门为单位于2012年2月25日前将纸质表格报送人事处人事科(鸿远楼0703-1室),电子表格发至rsk@sdut.edu.cn,联系电话:2780019。
省教育厅艺术教育委员会将会同有关部门组织专家,对被推荐人选进行评审,并在山东艺术教育网公布入选名单,接受社会各届和群众的监督。入选人员将颁发山东省学校艺术教育专家人才库入选证书。
 
  附件:山东省学校艺术教育专家登记表
 
                                
二一二年二月二十日           
                



山东省学校艺术教育专家登记表.doc
   
 
乐 教 好 学 和 谐 创 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