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各学生党支部开展“雷锋精神永放光芒”主题党日活动

  阳春三月、春风和煦,美术学院本科生第一、第二党支部及研究生党支部于3月23日下午开展了“雷锋精神永放光芒”主题党日活动,进行稷下湖周边街道、山体清扫志愿服务,各学生党支部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在劳动实践中感受志愿服务的意义、理解志愿精神的内涵,提升党员服务师生的意识与本领、增强先锋模范作用发挥。

  各学生党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们在下午2点来到稷下湖,拿着垃圾袋、捡拾器、扫帚等清扫工具打扫,清理杂物、树枝、落叶等垃圾,认真清理,不放过任何卫生死角,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稷下湖周边街道及稷下湖山体焕然一新。

  “支部组织党员们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进行稷下湖周边垃圾清理,我认为非常有意义。我们通过劳动服务活动,增强了自身劳动意识,服务意识,责任意识,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我们会继续发扬雷锋精神,服务学校师生,让雷锋精神不止在三月传承,要时时刻刻发扬光大。”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党员江兆文说。

  “活动结束了,虽然有些累但是心是暖的,是满足的。作为学生党员,我会积极带领班里同学们维护学校环境,良好的环境需要每个人的共同努力。”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党员张德奇说。

(责任编辑:路奇凯)


乐 教 好 学 和 谐 创 新